您好,欢迎访问河间市职教中心

联系我们
河间市职教中心
首页 > 热门新闻

全国贫困大学生村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阜阳学校召开

2016-03-28 16:14:39 编辑:mawenying

5月5日上午,北方汽车教育集团曹振峰董事长参加中组部和扶贫开发协会联合举办2018年贫困大学生村官培训班,在安徽阜阳隆重开幕。参加活动的有中组部二局干部、中国扶贫开发协会袁会长、安徽省人大常委及各媒体等人员,莅临北方汽修阜阳学校参观指导工作,本次开班仪式受到了各级导的高度重视。

31.jpg

32.jpg

随后,曹振峰董事长陪同各级导参观学校,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及办学理念,教学模式。导指出阜阳北方汽修学校的实训车间宽敞明亮,紧跟时代潮流的全新教学车辆供学生拆卸实习,真正做到了三分理论、七分实践,让每个学生来北方都能学到真技术!安徽省张曙光副省长、阜阳市李平书记对北方教育集团曹董事长的扶贫举措高度认可,并且也非常关注和赞许,两位导和曹董事长针对职教理念和办学经验进行长时间深度交流。

33.jpg

北方汽修学校作为汽修教育域的头军,紧跟国家教育发展步伐,以相关政策规定为依托,以北方海量的教具设备、雄厚的教学实力为保障,以市场为导向,创造了符合中国国情的德国双元制特的教学模式,高素质的教学队伍,出色的教学成果,彰显着北方的实力,教具研发中心,更是自主研发上万台教具设备,取得数百项国家专利。25年来,北方陆续向社会输送了40多万汽修人才。

34.jpg

 

学子们在校学习时就可与市场接轨,毕业即就业,并为北方学子搭建薪资平台,保障学子不被就业问题困扰,让学子在校时只需安心学习,努力提升自身技术水平,保障学子们前程无忧,帮助学子实现理想,成就美好未来。

热门新闻

推荐资讯

招生班就业处:13550353233
学院地址:河北省河间市京开北路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7501665号-11 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