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河间市职教中心

联系我们
河间市职教中心
首页 > 热门新闻

进校签就业协议 毕业推荐工作

2018-04-25 16:04:37 编辑:yanhaiyan

北方人才推荐中心现已和二万多家知名汽车4s店、汽修厂、维修站、汽车制造商,率先建立了国内家人才网络调配数据库,学员一入学就建立个人信息档案,毕业后面向全国调配,解决了学员和家长的放心。

“学习就是为了就业”,这是无数学子、家长心底的一句大实话,现实的确很残酷,大学生们后悔,选错职业学校的学生也后悔,当他们发现学习完找不到心仪工作的时候,后悔已经晚了,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可卖,人生学习黄金时期的几年已经不能重新来过!

北方汽修想学生所想,急学生所急,在进校学习前就要打消学员和家长的顾虑!让每位学员和家长都放心,踏踏实实的进校学习,这是北方对每位学员和家长的!说的出做得到,凭借学校的雄厚实力,北方汽修在业界享有赞誉,25年40万毕业生成功就业是例证,海内外汽修界名流泰斗大多出自北方是例证,毕业季各大汽修企业到北方就业办抢人更是例证!

2.jpg

学生认真填写个人求职意愿,方便就业老师为其推荐合适的工作

同行是在为帮助学员找到工作,增加学校就业率不断努力,而北方汽修不需要任何作为,因为北方汽修毕业推荐就业,但北方汽修也在努力,为的不是学员找到工作,而是找到一个“称心如意”的工作,为了协助毕业学员找到理想的工作,北方汽修学校与国内主要汽车制造厂商、4S店及二万余多家汽车维修站签订了定向培训协议,并在北京、苏州、广州、武汉、沈阳等36个大、中型城市建立了实践基地,推荐范围遍及全国各地,学校分配办再根据学员个人意愿为毕业生推荐工作。此外,每一位学员的择业讯息及相关资料更将录入到北方汽修学校人才资料库,需要招聘人才的正规注册单位可通过推荐就业网络了解毕业学员、选择所需人才,实现了人才、企业双向选择,大幅增加了北方汽修学校学员的就业满意度。

北方汽修更免费提供全套检测设备,免费技术资料支持,帮助学员成功创业,无数学员在学校的扶持下当起了老板,开起了属于自己的汽修店,实现了梦寐以求的理想。

1、学校人才推荐中心

3.jpg

学校的人才推荐中心开展人才招聘、选拔、培训、考核、使用,为进行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科学依据。并且根据学员个人意愿为毕业生推荐工作,推荐范围遍及全国各地,实现毕业推荐就业的承诺。

北方汽修学校人才推荐中心

2、签约维修站全国调配

4S店2.JPG

北方汽修学校已经与国内主要汽车制造厂商、4S店及1800多家汽车维修站签订了定向培训协议,并在北京、苏州、广州、武汉、沈阳等36个大、中型城市建立了实践基地。

3、北方网站人才资料库

4dbffe98a53d4414942adc4243eb2b65.jpg

北方汽修学校每一位学员的择业讯息及相关资料将录入到中职北方汽车教育学校人才资料库,需要招聘人才的正规注册单位可通过推荐就业网络了解毕业学员、选择所需人才,实现了人才、企业双向选择, 大幅增加了学员的就业机会、提高了就业效率。

每一年,数以万计的毕业学员离开北方汽修学校,虽然各奔东西,有几点是相同的:他们带着扎实的基本功和娴熟的技艺离开,他们即将进入自己心仪的单位开创新天地,他们心里由衷的感慨,选择北方学习汽修,是一生中正确的决定!

热门新闻

推荐资讯

招生班就业处:13550353233
学院地址:河北省河间市京开北路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7501665号-11 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