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河间市职教中心

联系我们
河间市职教中心
首页 > 推荐资讯

北方国际汽车教育组织学生去奇瑞公司实习

2017-08-11 16:07:22 编辑:yanhaiyan

在这初秋之际,为打造北方国际汽车教育人才培养特色,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既有扎实的汽车技术基础理论;又有汽车技术所需的综合职业能力的汽车专业人才。8月10日,北方国际汽车教育组织16届三个班级的学生去芜湖为期六个月的企业实习。当天上午,北方校园小操场热闹非凡,在校导和老师们祝福下奔赴芜湖奇瑞公司进行企业实习。

591da6b3689f252aaffc302e1ea6074b.jpg

校导进行出发前叮嘱

此次组织学生到企业岗实习,是学校实行工学结合、岗实习,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具体行动。学校对这次岗实习工作做了全面安排,要求参与岗实习的学生严格遵守实习企业的规章制度,不折不扣地执行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确保安全生产和人身安全。上车前,北方国际汽车教育带队老师要求同学们在此次就业实习期间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珍惜此次就业机会,在实习期间给企业单位要留下好印象。工作中要做到不松懈,不气馁,在实践中巩固自己所学的知识,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导期望同学们在工作中要兢兢业业,能够发扬吃苦耐劳,不怕困难的精神,做一个自强、自信、自爱、自立的合格的北方学子。

22.jpg

学子们放行李

23.jpg

准备出发前

拳拳师生情谊,浓浓母校情怀。此次欢送毕业生,不仅表达了学校导和老师对学子的殷切期望与关怀,更表达了母校对学子未来的期待。学以致用在实践中掌握技术,我们的目的是培养像鲁班一样的技术型人才。

热门新闻

推荐资讯

招生班就业处:13550353233
学院地址:河北省河间市京开北路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7501665号-11 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