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河间市职教中心

联系我们
河间市职教中心
首页 > 通知公告

热烈祝贺北方汽修荣获十佳校企合作教育品牌

2020-02-25 15:13:13 编辑:mawenying

本着实现企业人才储备战略 ,提供准确的人才资源信息和服务,提高招聘效率的目的,和建立校企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实现双赢的宗旨。“第21届校企合作人才供需暨联合办学专业共建洽谈会”于2017年3月21日在长沙举办,我校受邀参加,并获得十佳校企合作教育品牌称号。

15.jpg

北方获十佳校企合作教育品牌

该项会议由中国校企合作网、中国就业促进会会员单位共同承办。我校作为中国校企合作会员单位参加洽谈活动,长沙校区常务校长韩传法代表全校参加会议,与会期间,就毕业生就业、订单委培、校企人才合作等进行了洽谈。

16.jpg

获奖单位合影

在校企合作教育品牌评选中,我校脱颖而出,成为获奖高校之一,并获得“十佳校企合作教育品牌”授牌。校企联合,学校更好地发挥自身的人才优势,而企业则能更好地发挥市场优势,达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17.jpg

与会代表合影

北方汽车专修学校,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指定职业培训基地,承担着为全国汽车行业培养专业汽车人才的重要职责,同时也代表着中国汽车教育行业的先水平。学校创建于1993年,发展至今,已在长沙、石家庄、郑州、沈阳、济南、西安、合肥、成都、广州等地开设了分校。同时开设了汽车电工、汽车电喷、汽车机修、高档机修、汽车电子、汽车电脑、汽修业务管理、汽车美容等专业,专职教师团队3000余人,是目前国内一所系统化培训汽车人才的立专业职业学校,被誉为“中国汽车教育界的”。

2b4d450e19d92b695fc0b1d57a86d5bf.jpg

北方国际汽车教育

目前看来,汽修行业的前景良好。据我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数据显示,我国的汽车行业一枝秀,增速较快。一方面,汽车越来越便宜,国内大多数人都有汽车梦;一方面,国内拥有庞大的汽车需求市场,这在很大程度上刺激了我国汽修产业的逆市上扬。汽修界经常会听到某技师或技术总监跳槽的消息,这些都传递了一个信号:汽修人才逐渐吃香,昔日的“修车工”如今“麻雀变凤凰”,身价将一路高涨。

19.jpg

学生在车间实训

调查发现,一个好的维修、保养师傅待遇相当不错,钣金技师月薪可达7000元,如果是技师,月收入能达到1万元。假若是懂得更多专业知识和新技术、擅长维修新型车和进口车的技师,年薪可超20万元。据了解,当越来越多的汽车企业向四位一体(整车销售、零配件销售、售后服务和维修)方面发展时,那些具有销售、管理和维修经验的综合型汽车维修人才便成了汽车企业之间相互“挖角”的对象。

20.jpg

课余活动

2012年3月长沙当选全国十大幸福省会城市。2013年长沙市被评为2013年全国十佳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城市。2015年荣获“2015中国具幸福感城市”荣誉称号。

欢迎来具幸福感省会城市学习,在这里,有专业的师资团队传授的专业知识,有覆盖全校的WIFI,有课余休闲拓展,有免费学习驾驶技能……总之,你想要的,这里都能满足你!

热门新闻

推荐资讯

招生班就业处:13550353233
学院地址:河北省河间市京开北路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7501665号-11 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